close

=Part. 1 分享,=

 

一直覺得 半 透 光 的 窗 紗 是一種很浪漫的材質,它能夠柔化光線還能霧化不同空間的界線,為室內帶來更舒適的照明及環境,尤其一些紗布本身帶有虛實之間織紋及色彩上的變化 ,讓陽光在穿透與不穿透之間,如同魔法師般營造空間的光影幻化….

 

但M編發現很奇怪的是,大部份的朋友在窗紗的選擇上都比較保守,清一色都選擇素白的款式,關於這點我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...

這陣子,經過York努力不懈的詢問,騷擾(?!)客人後...我們大約得到了一個答案,就是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搭配啦~~~~~~(是不是又氣又好笑)

好笑歸好笑 , 我們 穆晴山(窗簾.壁紙.櫃體) 貼心的整理了一些 有 帶   的窗紗實品配置,分享給大家,以下,請服用XD:
 

首先呢,先來點小試身手,偏 米 色 調 的窗紗

再來些 灰 色 調 

最後再來一些調的:

是不是看了以後有多了一些不同的想法?

趕快來  穆晴山空間藝術(窗簾.壁紙.櫃體 找我們一起討論要如何配色吧!

 

穆晴山空間藝術 MuCingShan

預約專線:03-5505058 (一定要記得先用電話或是訊息預約唷!)

門市地址:竹北市 嘉豐二街一段8號

FB搜尋ID: @mcs035505058

FB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g/mcs035505058

LINE的ID搜尋:@izm9271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穆晴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